我再也不是單身了










披上頭紗,代表我人生另一個旅程的開始










我現在的心情...有點忐忑不安





因為出嫁了,怎麼還是姓魏!






披上阿母選的樣式,阿拔親手縫製的白紗
我的眼眶開始紅了










是的!我笑不出來
想到要嫁到花蓮,誰笑得出來阿!










按照習俗,出門前要拜別父母









阿拔~再讓我撒嬌一下









曾經......我在這邊亂尿尿過
這邊...那邊...
我都有留下記號








順便再看一眼熟悉的電視節目









蓋上頭紗,我即將走出家門......
但是鄰居卻大喊「貞子來了」~~










各位叔叔阿姨,我們的生活即將有重大改變
請繼續給我們鼓勵與祝福






【蘇小娜說】是的~諸位好朋友,這個農曆年前我就要去當人家的媳婦兒了
原本從去年年底要結,一路拖拖拖到四月底,臨時決定趕在農曆年前完成我跟P拔的終生大事
理由很簡單,不用想太多~(因為P拔要去受訓半年,而這次受訓對他來說非常重要)

剛換了新工作的我,每天從早八點上班一路忙到下午五點半
只差沒有訓練自己雙腳來處理事情
而回到家還要花心思去處理婚事
只因為P拔最近都沒有空幫忙弄
我才知道,原來結婚這檔子事真的很繁瑣
雖然口頭說盡量從簡,但是怎麼事情還是那麼多
婚宴場地要挑要看、婚紗公司要訂、禮服要試喜帖、喜餅........
週末幾乎都在外面跑,一路趕行程
而且寒流來,大家都在穿大衣,只有我一路脫光光在那邊試穿禮服
當然感冒了
跑去琪琪家時正好發燒,還造成他們的困擾(琪琪&琪姐,不好意思喔~)所以,不但沒有時間更新BLOG,連P格格都被我們晾在一旁
P格格總是用哀怨的眼神送我們出門,又看我回到家先累倒在地板上,而且不論叼了再多玩具,麻麻還是呈現無力狀態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P格格


Anyway,諸位好朋友們~我即將便身為「魏太太」囉~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會克服一切,建構我們的幸福

也祝你們幸福


PS:今天P拔有空幫我做白紗(想不到我的手還是太笨,仍要P拔出馬)
這星期要拍婚紗,買來的燕尾服,酸然號稱XL,但是應該是中型犬的XL
P根本穿不下
感謝麻吉媽在我瀕臨崩潰邊緣,幫我一把,慷慨界我他們家的燕尾服
最近,遇見很多很多好人、好朋友
謝謝你們一路相挺~我才有可能將婚事順暢進行下去到完成
感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