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忙了一半,1/30,我從李小姐轉變成魏太太
(這個魏媽媽三個字我還是承受不起....)

很累,帶著重感冒從花蓮回來
很多感觸,但是還來不及分享(因為還有最重視的補請要忙)


看著自己的網誌衝破三萬人次
感謝大家長期的收看
消失很多天,沒時間也沒力氣上網寫文章
(看我MSN每天名稱就知道)
所以,先放我的婚紗照做為大家謝禮
謝謝大家長期支持魏彼得一家

不過,僅此一天,恕不加映

謝謝大家收看喔
你們的稱讚讓我終於有點信心了(哇哈哈哈)
這兩天趕著做手工,凌晨三點還在大戰中
晚一點來一一答謝大家的童子軍善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