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感謝平時對我很好的吳小姐
不但敗家合購的機會都沒忘了我
還慷慨地將水晶店借出當我們的物品集散中心
更是開始帶我進入「妖裡妖氣」的世界(希望P拔不要哭泣~)
所以感謝在沒有網路的時候,她不斷地帶壞我....不!是「刺激」我
(包含出國出到沒地方去、上班總是MSN還給我喊無聊沒事做.....等不勝枚舉氣死我也的事蹟)

所以,為了表達我的感激之意
特來為吳董生平第二愛--威士忌,獻上專文一篇,來討我們吳董的歡心(那個布丁就不要忘了,趕快給我訂下去就對了)

PS:親愛的米娜娘,下一篇,下一篇我會開始感謝你的!


魏家的今天冬天第一游,獻給了汐止深山中的秘密基地

再那一天,也讓威大寶的娘體驗到什麼叫做「吾家有男初長成」

平時的威士忌仗著自己是種馬,總是見一個愛一個,騎人已經不稀奇,但是那天也許是威寶這一生徹底心碎的一天吧
應該也是他第一次嚐到徹底吃鱉的滋味



第一次見到白泡泡的美女蘇菲



威大寶色心大起



完全把正宮娘娘晾在一旁(嗯~黃臉婆的臉真的很臭)



只要蘇菲的屁股一扭,威寶整個心思都飛
不斷地搖尾巴,顯是他很想很想很想要.....騎上去,根本就是一副「精蟲上腦」無法自拔!
可惜郎心似糞土,被狠狠地被踩在腳下



而蘇菲也深知自己魅力,總是背對著威大寶,然後若不經意地的扭動她的小屁屁
長長潔白的毛,隨著汐止山上秋末的涼風,搖啊盪啊。

連一旁的TORO都不禁被吸引了過來



而威士忌更是用盡奇招:



假裝吃零食,想趁著大家注意,偷偷騎上....失敗!
開始咦咦喔喔,裝娘娘腔.....更失敗!
而不得不使出最後絕招



想當然爾,這麼沒男子氣概,當然更是失敗中的失敗!

垃圾步、骯髒步都使出還是沒有能達到心願的威士忌

魏彼得誠心給妳一個建議:
你今年生日願望乾脆得要許願說,拔拔幫你付錢請蘇菲讓他當妳玩伴女郎一天,讓你HAPPY一下最實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