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級烘焙的課程告一段落了
但是還是三度五時會去教室報到
雖然說網路上可以找到食譜
多到找不完
然而,實際上課後,相關的觀念、老師的經驗、小訣竅
都是網路上資料看不到的重點

更何況,套句同學的話:如果不學習新的,我怕我就會此打住,沒有動力作烘焙



我目前也有這種情形
考試的題目還沒練習,還在忙著調適生活的變化(只是一波一波來,讓我真的措手不及)

丙級考試的配方,主要是為了能通過評比
所以都是以不失敗為主要指標
說穿了,就是指不好吃的意思
不是太乾、就是太甜

還好我有去體驗單堂課程--千層年輪蛋糕
原來不只材料提供得好,成品也好吃多了

重點還遇到很多前輩們
大家不是通過乙級,就是準備烤乙級(強啊)
所以給了我許多考場經驗

雖然成品還可以在更好一點



但是在高高興興談笑下氣氛下,感覺快樂也滲進蛋糕裡頭
我想,這種感覺
不知道P拔跟他的同事有沒有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