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悶著頭,忙了幾天
終於把我家新門牌給搞定了




生平第一次做馬賽克拼貼
請大家不要笑
(果然電腦色差好多喔)

材料來得太早
書還來不及研究
工具還是最簡陋的
就發現自己已經開始坐在桌前,埋頭剪磁磚
所以一切都要自己悶頭去想
不知道技巧 也不知道規則
靠自己慢慢去摸索

這樣也好
反而有更大的樂趣跟成就感

要感謝P拔
不斷地給我稱讚鼓勵
讓我更有動力作下去
而且還全力支持我作自己興趣的東西
怕我手割傷,先幫我找了那種可以剪鐵絲線圈的手套
看我做細部拼貼,還幫我找出小鑷子
我都還沒開口
P拔都已經先幫我想到了
而且還不斷問我做得開心嗎?然後說開心就好

喔耶,謝謝寶貝


期待下一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