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來囉~

眾所矚目、萬眾期待、垂涎三尺、
冒著被腳指頭比中指,再插鼻孔的風險(各位同學,蘇小娜可是真的豁出去唷!!)
隔了年 再次推出P拔清涼照 請回味萬能的天神


某個週末,當蘇小娜還在跟枕頭奮戰時
某人悄悄地換上運動服,不顧10點多的太陽正準備開始發威
從北投沿著河濱腳踏車步道,一路跑步跑到 關渡宮
喘口氣後,在正午烈日下慢慢散步回家

剛起床的蘇小娜,看到了剛洗完澡的P拔,勉強嚥下想幹譙「為什麼自己去運動,沒有找我!」的不爽
狐疑地看著他,想說P拔什麼時候偷偷自己跑去買了件新的T恤,我竟然不知道!


猛然看了一下.....
不會吧~
還好剛剛沒有譙出口
我可是要慶幸自己沒有跟去
不然按照我的運動不防曬的習性,想必我也將會是國王新衣俱樂部的一員!
(呼~~好險好險....)






各位朋友,運動還是要看天氣挑選時間唷~
避開中午,選擇清晨或是傍晚
記得要做防曬喔。

不然會跟被強拍裸照的本週X光日主播一樣喔~


拔比,遮點點還是比較正確的選擇啦...
再怎麼遮住眼睛,大家還是認得出來的啦....
畢竟,老朋友們也看你不穿衣服好幾年了...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