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不知名的阿姨

謝謝你送我好多零食
雖然我不能跑去麻麻公司吃給你看
也不可能公布網址請你來看







但是我還是很謝謝你
小乖格格在你們家一定很幸福,有這麼多好好吃的零食,還有你們滿滿的愛
我想,他現在到天堂了,一樣也有這麼多好吃的東西等著他享用

豬耳朵,好大片喔
比麻麻平時買的還大片耶
是神豬來的嗎?


 還有還有比talk to me更好吃的這個


 讓我流下超多口水,嚇壞叔叔阿姨們的超大尺寸




雖然我是小氣鬼,但是我麻麻有揪著我耳朵,請我的好朋友一起分享這份禮物
我想他們也都吃得很開心呢~


愛掀我裙裙的小威威,吃完可不可以不要再性騷擾我了

 


表演一口吞的胖小迪
為什麼你一口吞沒有事,我學你結果被罵得很慘?




被麻麻視為眼中釘的米妹妹
你不知道我麻麻吃起醋來很恐怖嗎?
你不要再來勾引我拔比了啦






另外,
在美國的美麗阿姨
我跟我的好朋友先謝謝你唷
這些都是在美國買的唷~
麻麻說,這樣你就懂了!

阿姨,你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