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嗎?

開心的人請舉手
開心的狗請吐舌頭!

彼得:我從昨晚麻麻烤蛋糕就一直開心囉~




胖迪:莫名其妙有蛋糕吃,好開心~



壽星威:主角是我,我最開心!


登登登....
壽星專屬生日蛋糕



想吃嗎?
都是給你的喔~ 生日快樂!



最聰明的胖迪,不是主角卻很會「卡位」
擺明就是「裝無辜」

↓胖迪:蛤?你們說什麼?我聽不到(一直往蛋糕靠近)




↓最想吃的在這邊



最煎熬的是彼得,守了一晚蛋糕,也煎熬了一整晚,因為先嚐過捲捲的美味,從一進餐廳就一直盯著放置蛋糕區
只要拔拔起身,他就會很緊張又著急,怕離得最遠的他,什麼都吃不到!





好吃嗎?






我也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