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個月沒有寫網誌,除了工作忙碌外,我得承認之前都沈溺在臉書!

還好....我醒了!!

不知道有沒有眼尖發現網誌旁邊邊欄旁邊的小玩意 

 

投影片1.JPG 

 

接下來到年底,已經報名的活動

 

投影片2.JPG 

有喜歡運動或是想體重/健康管理的朋友,小娜要推薦你最近發現的兩個運動管理網站

1.Dailymile

操作很簡單,有點像是運動版的臉書(只是沒有菜可以偷)

配合紀錄運動的內容,可以發表簡單的圖文誌

運動種類比較多:包含Fit Run Ride Swim Walk Cross Training Weights

Core Fitness CrossFit Elliptical Spinning Hiking Yoga Rowing Rock Climbing Cc Skiing Other

根據你運動的時間 體重 去算出你消耗多少卡路里(其實我跟我的心跳錶算過,數據挺接近地)

像我的本週記錄如下

星期一,跳TAIBEO(比利布蘭克的拳擊有氧),星期二游泳3K,星期三慢跑9.25KM

本週到現在(星期日)運動距離12KM 運動時間3HR40MIN 消耗卡路里1621耶! 

投影片2.JPG

 

也可以搜尋/加入全世界志同道合的朋友,甚至他可以配合你所在的區域,向你推薦喜愛同樣運動的朋友

然後把運動記錄圖表化 看是要以月或是年為單位  也可以跟朋友的運動紀錄比較

投影片1.JPG 

投影片3.JPG

讚的是,如果不知道自己跑步或是騎自行車的距離

結合GOOGLE MAP 可以概略瞭解運動的距離,也可以推薦自己私房運動路線喔

 

投影片1.JPG 

投影片2.JPG

不過這個距離同樣路線,有時候誤差會到1-2KM啦,自行車還好,路跑可能就比較會斤斤計較

(向這張路線圖,我畫了三次,從11.11KM到13KM都有 噗)

 

另一個是要推薦的是

2.JOGNOTE

像我不會日文,剛開始記錄比較吃力 但是不愧是日本人,做得很詳細

我很喜歡他的整月記錄頁面,一目了然!

可以運動分類比較少:跑步/游泳/自行車/健走

卻很適合練三鐵的朋友使用。

 

檢視我的紀錄,這樣一看就知道我九月,每週一到三都很積極,越接近週末,越懶散怠惰 難怪體重降不下來!!

投影片4.JPG

進入10月,我有比較認清現實一點,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投影片5.JPG

如果不喜歡運動,只是單純控制體重或是健康管理的朋友,JOGNOTE很適合喔

可以輸入很多身體資料,他一樣會幫你轉成線圖 這個超讚!

投影片7.JPG

 

也可以不同種運動間做比較

投影片8.JPG    

 

  如果沒有心跳錶或是測速鞋夾,沒關係,他也可以幫你算出你的平均時速,這對訓練也是一大幫助

投影片6.JPG

JOGNOTE也有配合GOOGLE MAP的功能,不過僅限日本地區(也許是因為看不懂日文,我找不到)

也可以參與討論日本地區的比賽

網路上GOOGLE可以搜尋到其他BLOGGER寫的操作手冊,可惜是舊版頁面,要按圖索驥有點難...

 有興趣估狗大神拜一下囉~

 

PS:公布了我的運動路線還有活動,如果遇到我,請跟我打招呼喔~

但是,不要笑我跑得慢/騎得慢!!(這是重點中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