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170.jpg 

是心情也是紐約的天氣....

 

許是成長的經歷吧….讓我到哪間醫院都有如魚得水的感覺。。,

不過,這可能不是件好事吧….

比如說 每次到榮總,真的就當是自己家後院一樣地熟悉

哪種專科要去哪棟大樓,哪個餐廳好吃…..

也曾經在榮總後院員工餐廳旁邊有個池塘,我曾經看到那邊的鵝群一整群衝到岸上沿著小徑散步 然後再往大門口衝,一副要集體離家出走,超好玩~

 

沒想到,這次在NY的醫院也是

明明是在不同國家的醫院裡頭,卻沒有恐懼感….

雖然醫院大得像是超級迷宮,可是每當我臉上有流露出「耶?這邊是哪邊?要轉哪個方向?」總是會有人很親切地問我「你要去哪裡?有要找誰嗎?

當我媽媽進行手術時,其他家人都去忙,一個人待在手術報到室/家屬等候室裡頭,家人來電要我自己走去醫院外頭的餐廳吃飯

還正頭痛我大衣鎖在手術準備室的衣櫃裡,沒有外套我根本走不出室外阿!

NY現在超級冷的!

可是我就是這麼強,喔!不應該說是這間醫院疼惜我…..

連來過幾次醫院的家人,都不知道醫院的員工餐廳在哪邊

莫名其妙坐電梯跑挫樓層,還可以遇到貴人,告訴我往哪邊走樓梯可以找到醫院的cafeteria

裡頭滿滿都是醫護人員,感覺就像走進「實習醫生」的場景

而且,想必比外面餐廳便宜多了吧!

像是這麼大杯的咖啡只要US1.25…..

咖哩蝦仁炒飯+炒蔬菜+一顆蘋果+大杯咖啡 配上實習醫生場景還有紐約的秋天 猜猜看要多少錢?

竟然只要US6.37! 一整各有撐破肚皮的感覺~

這在NY已經是算很便宜的囉~

 

 

P1140150.jpg 

 

晚上媽媽還要在醫院住一晚!應該是明天中午出院吧

還有晚餐跟早餐

應該有機會每種都吃吃看!

 

Susanna @NY

11/13 13:51 (US East time)

手術進行兩個半小時

 

 


感謝陪了我三天的咖啡....每天都要跟他約會兩到三次.....

還好你很便宜又很好喝!不然我可要破產了!

P1140155.jpg

時間就這麼巧.....當時寫完這篇心情

抬頭一看手術進度的螢幕,出現PACU notified

問了護士,是指手術剛結束,要出Main OR room轉到 恢復室

開始我在醫院三天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