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剛剛晚上,突然心血來潮,跑去看成績

發現我真得進步了耶!

分組排名第4*耶(同年齡組有近190人) 如果在20-29歲這個組別 會更前面(一路跟我糾纏的姊姊,要不是我貪圖跟P拔揮手照相,不會輸你不到30秒啦!!)
正好我媽媽打電話來跟我聊天,我就很開心地跟他說:
媽,我今天有好開心的事情要跟你分享耶
我媽就很開心地問我說:真的阿!!!你有BABY了嗎?!(請注意BABY要用慧慈的音調來說)


一整個滿腔熱血、激動情緒瞬間,被澆熄.....

 


 

今天早上台北的天空,灰濛濛。 

IMG_1799.jpg

 

連續三年報名國道,第一次沒有因病缺席。終於可以上來跑。

1.jpg

 

 

 

IMG_1836.jpg

明明昨天還是大太陽,為了P拔的鐵人兩項,讓我在大太陽底下直接曬成人乾,手臂曬傷

(在泰國反而沒曬黑,一回台灣馬上就變黑!)

怎麼今天一整個天氣冷到只能穿著風衣跑

IMG_1834.jpg

而且還因為大陸沙塵暴,讓我過折返點後一路吃風沙!(還好P拔有幫我準備風鏡!)

更徹底體驗到逆風跑步比跑上坡還累....(還要回頭追帽子,很緊張會被吹下高速公路。)

 

IMG_1840.jpg

星期四晚上才下飛機,星期六P拔比兩鐵,星期天我跑10K,這個星期超緊湊(應該算很精實吧!)

偏偏剛剛P拔還叮嚀善意的提醒我要減肥的事情....(這還不是怪某位xx琪,在泰國裝什麼小鳥胃!)

唉~這種事一定要在吃完薑母鴨後宣布嗎?!

那我可以硬凹是今天風沙吃太多所以才會變胖、腿變粗嗎?

好吧,那我只能安慰自己,剛曼谷健走回來,昨天攝影練百米衝刺,今天有跑完就很開心了

要不是逆風又回頭追帽子,那我應該10K可以跑進1小時,代表我自己有進步囉~

 

明年,應該不會再來吃風沙了吧?!

 IMG_1887.jpg

應該要讓P拔刮目相看,二鐵完賽(還要超越某人的成績,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