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臨時接到朋友邀約,到日光行館喝下午茶。

原本這是彼得生日會的地點,當時因為冬天,怕坐在戶外,大家會一直抖抖抖,就沒有選擇這邊

(至於選哪了....哈~好像只有認真的Kitty有寫文章!)

 

今年夏天的高溫實在令人不敢領教,彼得已經很久沒有出門喝下午茶的行程了

(是說,我們跟拔拔也有大半個月沒見了!!)

11.jpg

 

一踏入日光行館,馬上發現觀景魚池,上面還註明「水深危險,請勿餵食」

魏彼得也發現了!這下可好,全程不能放開他,我們可賠不起滿池錦鯉!

 20.jpg  

當彼得興沖沖地拖著P拔要往魚池縱身一跳,卻一頭貼在玻璃隔牆上時,小娜我還真心裡偷偷地鬆了口氣。

畢竟,我們還真沒有心理準備,才踏入大門,就要全身警戒幼犬馬上準備要玩水。

硬是拖著彼得往前走,但是幼犬腦袋瓜只剩「水=游泳=開心」

耳朵直接呈現關閉狀態,結果,竟然被彼得發現,玻璃牆中間有小細縫!

 

彼得:拔拔~~有縫縫耶~先試試看,頭能不能鑽過去

19.jpg

 

彼得:我用力擠!!  耶? 腳腳可以伸出去!!

16.jpg

 

 

彼得:我鉤鉤看...看可不可以像家裡的門可以推開?!

15.jpg

 

 

彼得:快點!!我要跟魚魚一起游泳!

61.jpg

 

(這時室內的客人都跑出來圍過來看彼得囉~藍衣小姐還跑到我旁邊用手機拍!)

 

彼得:我不管!我不管!我要玩水~~~

12.jpg

 

這小孩就是堅持一定要玩到水,泡不到,撥水也可以。

60.jpg

 

先左手

 13.jpg

 

換右手

17.jpg

 

兩隻手!!

 14.jpg    

他表情都快哭了....

(我兒子好可愛喔~~)

 

我打我打我打打打....

22.jpg

手伸長一點

23.jpg

 

放我下去玩水啦)))))


18.jpg

 

      【蘇小娜說】我真的很佩服我家幼犬,都可以想出很天兵的新把戲說~

今天彼得把大家都逗得哈哈大笑,認識或不認識的客人,都被他傻氣地堅持,弄得笑開懷~

這孩子真的是想什麼都寫在臉上!一覽無遺阿~~害我根本不敢放開他自己跑跑,因為擺明了他都記得水池位置。

更何況,就怕他不是跳魚池,聽說還有另外一個給鵝洗澡的小池,被他發現,P拔肯定不會讓彼得上車的說!

大家不用覺得彼得很可憐,還要為他請命喔~(趕緊先自己講)

再過兩天,P拔跟小娜要進行「返鄉」之旅。(YES!)

幼犬又要送去游泳爽翻天了....

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