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最近在流行出草。

可是我只會嚕草!

1.jpg

 

拔拔跟麻麻最近工作都好忙碌,而且因為拔拔幾乎都不在家,麻麻好像因為孤單寂寞覺得冷,常常都會不開心~

可是即便麻麻回到家,倒在沙發上睡著,還是會抽空帶我出門喔~

 

麻麻,不要不開心!

跟我一起翻滾吧~

3.jpg

 

看到不開心的人、事,跟我一樣,眼睛閉起來就看不到囉~~

8.jpg  

要不然,就是給他一個白眼~

2.jpg

 

再想想我的笑臉~

7.jpg    

事情一定會轉好!

我們會更開心地~啾咪~~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