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到了綠葉方舟時
才知道原來當家店狗_招弟 要小登科 娶某了!!

我以為peter雖然很瘦 但是他骨架很大 看起來還是很大隻
可以一站在招弟旁邊 立刻感覺peter小一號

那一天沒有看到新娘「潘妮妮」
不過從網站上看到招弟和妮妮的婚紗照 拍的真的好夢幻喔!
很像迷霧森林裡的小精靈 要辦喜事

我看很甜蜜
可是P拔一直笑(果然沒情趣 一..一")
笑帶著桂冠的妮妮 是獅子偽裝的
我猜可能是夏天拍的照片吧 所以妮妮被剃毛了 還剃得很徹底 只留頭部和尾巴的毛
小美女搖身變為「黃金獅子狗」一尾!

而且當天因為妮妮也是淺色黃金
大家都一直跑來問我們 :

「他就是那位新娘嗎??」
「哇∼∼∼∼∼」
果然一人大叫 就有一群圍過來湊熱鬧
「哇!好可愛喔!!!!」
「妮妮好漂亮喔....」
「ㄟㄟㄟ...就是那各新娘啦...來看..來看啦」
「ㄟ?招弟呢?新郎怎麼可以冷落新娘!?」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
我和P拔實在是很難插話
兩個人臉上都已經出現斜線 ^^"
「嗯...... 他是公的....他不是妮妮啦
妮妮好像今天沒來ㄟ 」

「(((啊)))..........是喔」
還有人蹲下去看很久
「嗯...對啦 他有小雞雞 公的啦」

挖哩勒...我會故意說錯自己兒子的性別嗎?@_@

這種窘境 還發生好幾次
真的挺尷尬的
應該做各牌子掛在peter身上
「我是公的!!」

而招弟 也對peter興趣缺缺
聞聞味道 就懶懶地轉身走了
去找別的小狗玩
一副「哼∼沒檔頭!不是個男人!!」的感覺




唉∼
peter 連男人都唾棄你!

****************************
後來聽P拔說情人節隔天有「招弟妮妮婚禮」的新聞
聽P拔轉述
招弟迫不及待地在鏡頭前直接「策馬就上」
還好 peter沒看到...
反正 也已經「斷根」囉!
這輩子 他想都別想... 嘿嘿

PS:有次去公園散步 還有位莫名其妙的歐吉桑一聽他紮掉勒 就一直叫peter「閹人」!「公公」!
說實在ㄉ 我還真想扁下去

對啦!!對啦!
阿 是閹掉了 阿 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