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帶peter去游泳回來後
到了晚上,洗好澡時,發現peter的耳朵很紅很紅
還有黃黃的黏液
上了醫生之前給的藥後
就先放著觀察
結果星期一一大早,P拔準備出門時,順便摸他耳朵看有沒有好一點時
peter竟然"唉唷"地慘叫
讓我從睡夢中驚醒。我心想:哈哈...P拔一定沒睡醒,踩到P的尾巴了
沒想到P拔衝進來和我說,摸他耳朵他會痛,我才徹底清醒過來!

這下事情大條了∼∼按照peter超級的忍痛功夫

我平時狠咬他,他也常常沒事、無關痛癢的反應【很好!!滿足他媽媽的虐待慾∼∼我咬∼∼我咬∼∼】
上次醫生抽血做檢查,他也沒吭一聲,頂多微微想縮手(醫生說抽血很不舒服的)【這下連醫生都佩服唷】
最佩服的是打晶片的時候 護士一直叫我們說要「抓緊」要抓緊!!因為會「有點」痛,讓我們緊張的半死,結果呢......
peter也沒吭喔∼也沒反抗!!只是狐疑地回頭看護士一眼【已經到可以五體投地膜拜一下的程度了】

所以會讓他到痛到唉唉叫的程度...我實在不敢想有多不舒服!!
送P拔出門後,我們母子兩就從凌晨五點半開始等著診所開門(醫生最早九點看診 ^^b)

在醫生那邊花了快一個小時清洗耳朵、灌耳藥後,要回家觀察∼∼
中間灌耳藥時,一向號稱診所天字第一號乖寶寶(我自己封的啦)
可能實在是很不舒服,在乖乖坐好忍耐近20分鐘的清、掏後
第一次peter想要逃跑...但醫生才哄一下,peter立刻豎白旗投降,繼續忍∼忍∼∼忍∼∼∼
好吧∼∼落跑不成的話...peter也更換戰術,使出「撒嬌攻勢」
他先翻肚肚要醫生伯伯摸,然後邊抬起他的小手,一直要和醫生伯伯give me five
眼見醫生不理他,就很撒嬌地ㄋㄞ了幾聲,再勾著醫生的手說:
嗯∼∼∼∼∼∼∼∼不要再清我耳朵了,好不好???嗯∼∼∼∼

讓我們兩個實在是哭笑不得!!

折磨了醫生快兩個小時後(後面都在聊天啦)
醫生開了藥,要給peter吃!!
一看之下,我都楞了:哇∼針筒一隻、像胃乳的藥
突然腦海中閃過,網路上大家說怎麼強灌自己家小朋友藥(呃...這種的我沒餵過。糟糕!還只有我一個人!要是peter激烈反抗,那我怎麼辦?)

【回溯peter餵藥史:
第一次餵藥,醫生教我可以買肉罐頭把藥包起來,再餵他吃(我記得醫生說其中有個藥很苦)。我沒照著做,因為P拔叫我先試試直接餵餵看,不吃我們在想辦法。果然.....
第一口把藥吐出來後,瞪peter一眼,竟然就乖乖吞下去,嗯∼果真是個鐵錚錚的男子漢(幫拔拔麻麻省了不少罐頭錢)
他每天吃的葡萄糖胺,我每次自己嚼碎吃,都覺得苦!!難吃∼∼
但是peter都不以為然,看到我拿維他命罐,就開始流口水
難道他味覺和常人不同?^^b~~】

在醫生熟練的示範下,peter是很給面子的直接吞食下去,沒有反抗,也不用哄騙什麼的,只是看到針筒時,他還是會有點遲疑
(這不準啦∼∼他每次都在醫生面前裝乖寶寶 >__< )

回到家後,我誠惶誠恐地等著迎接要強灌他藥的那一刻,想說可能有一番腥風血雨的硬仗要打
但是,當我拿出藥乳時,這小子又再給我流口水了!!
一臉迫不急待,給我吃給我吃....

昏倒∼∼ 什麼嘛!!害我心裡不斷預想著「十八套劇本」來應對

唉∼∼
我只能說....peter真的是太勇猛了!!要豎起大拇指稱讚一下...


那你問我...那他到底還有沒有怕的事情阿?



有的!有的!






這小子天不怕地不怕 不怕打針或吃藥

最怕的是....










「量肛溫」..........



【peter說】麻麻∼∼你下次和醫生伯伯商量一下,我很乖∼∼可不可以不要捅屁屁?



稱讚我 想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