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委屈米卡卡當我們家的乖兒子
配上乖女兒魏姑娘正是嘟嘟好

聽到愛吃醋的魏小姐,米家立刻獻上玩具與超美味羊肉甜甜圈
撇開吃的不談 ,在我們家,小姐因為玩具不少,所以總是三分鐘熱度
撐不到兩天,原本最熱門的玩具當場被打入冷宮
即便男傭、瑪麗亞在一旁裝瘋子,假裝玩具有多麼~多麼好玩,也都很難提起我家小姐的興致
多半只是他玩給你看,安慰安餵我們不要太受傷



不過,
世事無絕對!
這次玩具大受小姐青睞,已達「口不離球‧球不離口」的最高境界
星期天當晚,啾啾球的啾啾聲只待追憶
隔天,當我要出門時,彼得竟然還先去他床上把啾啾球隨身攜帶
深怕落在房間,而我忘記拿給他玩
走到哪叼到哪

要是我把啾啾球藏起來,整個家裡不時會傳來鼻孔噴氣&鼻涕的聲音
(終於有獵犬的樣子了,好欣慰)

沒想到彼得這麼愛這個玩具,米娜娘,感謝你的愛心
讓我輕鬆好多,享受沒有人來打擾的夜晚
雖然「雜音」多了點



感謝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