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的地點好像風水很好,
我進來的時候,一次看到六個孕婦在這邊晃來晃去
其中還有龍鳳胎的咧~
感覺上好像大家約了一起懷孕,經過一一訪查後,幾乎說法都一致;
哪有!根本都是意外.…..

所以當知道我也是已婚一族以後,難免會接著問:那計劃什麼時候有小朋友啊?
其實這也是許多狗友msn上的必聊話題
(就是跟我已經聊到沒有話題可以繼續八卦,只好搬出千年不敗八卦話題)

我總是會回答;
(職場版) 我已經有了一個三歲多的小朋友啦~
(狗友版) 你看魏彼得,看得還不夠嗎?

對我來說,這個兒子已經是我們生活的重心了


睡前,即便是半夜,彼得已經熟睡,還是要抱報親親 不然也要摸摸按摩一下
如果被我吵醒了,那更好
躺在他旁邊,讓他枕在我懷裡,然後繼續抱抱親親
好一點,彼得也會回親 (嗚…..好感動)
冷漠一點,舔舔唇繼續睡 (!@#$%…….)
壞一點,會嘆口氣頭撇開 (哼~阿母也不是好惹的!!不橈橈你鬍子或是假裝要吹你耳朵,那怎麼行!竟敢把阿母的感情當垃圾踩)



對每個父母來說,他們的小孩都是最特殊的
彼得對我們來說,當然也不例外
他會陪我們玩躲貓貓的遊戲

來抓我啊

OOPS.....被發現了

想去遠方探險,卻願意守在我們身邊

心情不好的時候,他會來安慰你
拔拔,你怎麼了?要不要分你骨骨?


也會跟著我們一起享受微風


有時會變身豬頭,草地上的松果都不放過


但是.....
有彼得真好

只要有他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