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拔:兒子!你說!這是不是你做的好事!!你這樣要拔拔怎麼面對社會大眾!!




peter:拔∼∼我發誓!!那真的不是我嗯的啦!!
我便便臭歸臭 沒那麼「大陀」啦!!
是那個牛伯伯啦!!
P拔:呼∼還好!!我不是養一頭牛∼(邊摸胸口)
不然出門還要隨身攜帶小剷子 ^^"


***************************************************************

嘻嘻.....今天溜去擎天崗
吼∼很久沒上去了 去跑一跑(我跑啦) 真爽!

不過今天沒看到牛的蹤影 可能被管制吧?
倒是看到許多陀牛黃金 有的還風化了呢!
以前不會注意牛便便臭不臭的問題
但是有各小笨蛋一直很想往黃金堆裡面鑽
讓我和P拔不禁開始研究起牛便便來
牛便便是真的不臭 不像peter的 臭到晚上散步 早餐會噁出來
看到peter這麼躍躍欲試 P拔不禁擔心他會不會大口大口地往嘴裡塞?
P拔已經宣告 若是Pete真的跑去吃 三各月不准親他!

還好∼我們兒子「爭氣」! 抗拒了黃金的誘惑!!

PS:最上面的對話後半段是真實轉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