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游泳的時候
拔拔說,趁著今天下雨沒有什麼車
他要教我開車

拔拔說:開車第一要件,要「保平安」∼

有的人掛菩薩 有的人掛香爐
有的人掛鈴鐺 有的人掛蓮花
還有的人掛太多串 搞不清楚是在開車還是在擺攤?!

拔拔說配合我的服裝造型,他幫我選了隻黃色鴨鴨
鴨鴨會「耳提面命」提醒我開車要注意安全

嗯∼∼鴨鴨是很可愛啦!!
只不過....
拔拔啊∼∼是吊在這個位置嗎?
啊!!你貢瞎咪?!這樣開車更安全!!?

還有 還有....

紅燈停•綠燈行

可是我是色盲 分 不 清 啦


稱讚我 想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