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原來是抓蝦喔....


不早說!!抓蝦我很強耶∼∼

看我"抓奶龍爪手" 咳咳... 是「抓蝦龍爪手」

十爪盡出,無往不利!!

拔拔...你等著吃炒溪蝦啦∼∼∼∼
哈哈哈哈.....


我抓!我抓!別跑∼∼你別跑....
何等歹毒的蝦子!竟然在水裡面還腳底抹油,溜的這麼快!
哼∼∼我不信我抓不到一隻!!
我抓!!我再抓!!翻出你的老巢∼∼
好膽賣走!!

(P拔天外飛來一拳)
你這個死小孩!!說什麼來幫忙!!
你胡扯!!你把溪底的泥土都翻上來了。
你看水都這麼混濁了!!
你說∼∼你說∼∼你根本就是在幫蝦子逃走的嘛!!
「炒溪蝦」....
拔拔吃不到!你也別想吃晚飯∼∼

哼∼∼




稱讚我 想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