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送P拔出門口。
是的∼今天他請假衝回來。
因為有個女人在十一點多時哭著打電話給他,說她摔傷了,實在痛到沒辦法繼續忍,能不能請他趕回來。
所以英雄從北投趕回來拯救他的女人!


沒錯∼我摔傷了!
延續前兩天喉嚨痛、失聲的「Good Luck」後,我成了一個行動不變的跛子!
還真是個粗壯的小腿!!
怎麼摔傷的?連推拿師聽到都搖頭。


三點多才睡的我,五點半就被在我床邊的P少爺喚醒,吵著說他要尿尿!!
好吧∼少爺有令,怎敢不從!(我已經不想再過擦尿的日子了∼∼)
一番折騰後,可以在爬上床時已經快六點了!
八點不到,鬧鐘響起。由於我的賴床的功夫了得,所以我們家鬧鐘是最吵的!會吵火大的那種!
睡眼惺忪地醒過來,發現右腳癱掉了,以為和腳麻一樣,忍一下就過去了。
可是那股鈴∼鈴∼鈴∼聲一直在耳邊,實在是很吵!也怕吵到鄰居,想說站起來試著去關掉看看。

唉∼不站還好!一站痛苦就來了!

右腳整個就像是骨頭被抽掉一般,我直直地摔倒在地!
因為大腦、小腦都沒清醒,所以也沒做出自保的動作。就這麼著,感覺自己膝蓋和腳踝很優美地畫了一個弧線後,宣告罷工!
我慘叫出聲∼∼(應該很大聲,連peter都趕過來看我發生什麼事)

可是離那天殺的鬧鐘還有一大段距離!

我躺在地上哀嚎,配樂是要人命的鈴鈴聲!
我開始詛咒:馬德烈∼∼我昨天吃飽撐著幹麻要把鬧鐘放在衣櫥上!這下好了吧?!趴在地上,看了遙不可及的鬧鐘,真想哭....

使出最後的一點力氣,站起來,關掉可能會被我砸掉的鬧鐘,滾回床上。
實在是太睏了,我不管疼痛,就是要睡!!邊睡還在睡夢中邊感到疼到,邊按摩自己的膝蓋和腳踝,然後自己催眠自己:睡起來就不會痛了!睡起來就不會痛了...(哼∼要真是不會痛,peter也可以變種公吧!)

十一點,沈沈睡去的我,再度被P叫醒!
peter看著不想理他、很想把耳朵矇住的我,也開始發狠地吼叫!
想說沒這麼快吧?!離下次上廁所時間還早得很∼不管...我一點都不想離開床鋪!我堅持!!
可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
看我不理他,peter竟然跑去給我喝水,然後一臉濕濕地湊在我臉上,再靠在我枕頭上!
果然聰明,因為再怎麼樣,我一定會起來阻止他這項惡行的!(還我乾淨的枕頭來!!)
只好檢查他是不是要噓噓。
沒想到:哇∼漲的很大!應該是要爆了!
趕快準備抱他上樓去廁所。這時,才知道我的腿傷的有多麼重!
別提爬樓梯了!連蹲下來或是一點點膝蓋彎曲都會痛!
我邊爬邊叫,邊忍住流淚的衝動,(還好沒有冒出髒話不然被鄰居聽到就糗了),到下樓時,就真的是在玩危險平衡了!
還好,沒有摔到peter!
所以在幫他沖完腳後(搞不清楚哪裡昏了頭,還可以做完這些事),趕快打電話給P拔救我,我知道自己是沒辦法走去看醫生的。

所以P拔陪我看完醫生後,買了我的晚餐、分裝好P的飼料、倒了垃圾、一直叮嚀我小心點後,他又得趕回去學校了。

包紮後的腿,走路還是會痛。我想可能還要當跛子個兩天吧?
還有位想過來湊熱鬧的P少爺
現在的腿怎麼看都覺得好粗!!>,<
剛剛推拿時,P拔還一直笑我:痛嗎?不會阿!我不覺得痛阿!你這個懦夫!像個女人的樣子好不好?!

夠了!!!





稱讚我 想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