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股低氣壓籠罩∼
哎唷∼∼老爺夫人們快別這樣囉!
來點可愛的換個心情唄∼

那麼....
讓我們歡迎米小娜出場!(配樂:登登登登....)

話說上週末游完泳,大人計畫填飽肚子去。
小倆口在旁邊沒得吃,悶的很。
這時,米娜出現異狀!!

原本都不太理peter的米小娜小姐(奇怪的是peter也對她沒有什麼反應)
突然對peter展開示好大計劃。

「peter哥哥,你在看什麼?不要不理人家嘛」



「什麼東西比我還有魅力 >___<」



是有吃的嗎?
不會底下又有水了吧?不會吧?!

噹噹...
答案揭曉!

「什麼都沒有啊!你不會餓到連樹葉都不放過吧?!這樣很沒氣質耶...」




「吼∼你很番耶!女生就是不懂!我們男人是不能被束縛住的。看他們吃那麼開心∼越看越不爽!」



「來∼哥哥教你,你從這邊跳下去,包准你拔拔麻麻會狠度地把筷子丟掉,桌上盤子掃掉,衝過來喔∼∼∼
這樣我們就可以很快樂地,上桌換我們大吃一頓了唷!!

「真的嗎?不會被打到胸部扁掉嗎?」

「你放心啦∼我以我男人的尊嚴和你賭啦!如果被打,我小寶劍切給你!哼∼」

這時,冷眼觀看的拔拔終於忍不住插嘴了。

((( 魏彼得 ))) 你好樣的啊∼想帶妹妹做壞事啊!
你沒有小寶劍可以賭了啦∼
男人的尊嚴!哼∼你給我滾到旁邊反省啦!









還不錯 想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