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得了一種病。

不想開電腦,不想上網。開了電腦、上了網卻又腦袋一片空白。
待在電視機前,拿著遙控器衝浪,微張著嘴巴,眼神呆滯,還是一片空白。
回到台北,總是覺得周遭的空氣悶熱,即便是室外的熱風吹拂都讓我感到涼爽∼

閉上眼睛,腦中浮現的景象,都是新月高掛天上,旁邊點綴著一顆星。
隨手拿起相機,總是喜歡拍天空,若是相片裡有藍天和白雲,心情就會很好。

每晚沖著冷水澡,我要身體緊緊記住這個溫度,不可忘卻。
不想待在家裡,今天又溜去大阪根,泡著溫泉卻喂嘆不能悠游在溪裡。

腦袋中有很多記憶想分享,但每個都起了頭,卻都是些未完成的故事。
讓我不知道先翻出哪個片段,起筆描寫。

不只我!
連peter都異常!
早上八點多送他一根大根牛皮骨,竟然撐到晚上十一點還沒啃完!

怪哉,怪哉!

若你知道我得了什麼病,要開處方簽給我,請盡快和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