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我和P拔的話題總是圍繞著「黃金」

*************************************************
A:peter昨天散步時的嗯嗯是軟便ㄟ
B:有多軟?
A:我想一下喔....
B:手抓的起來嗎?
A:可以,但是會留一點在地上..不會太多啦
B:有成形 那還好∼我們多注意他一下

********************************************************
A:剛剛散步時 要過馬路時 行人指示燈剩10秒時 我想說還走的過去 過到一半 時 這小子給我在斑馬線正中央嗯嗯
而且還拉不走!!
B:哈哈!!!!我上次也是這樣 還有騎摩托車的在笑 很丟臉!!根本來不及撿
A:對阿!對阿∼才把他安全抱到對面 就回頭看見便便被車潮給捲走
B:哈哈...不知那個人這樣會不會走「狗屎運」?

*********************************************
上次去三義玩
順便去客家村喝擂茶
P拔喝過 但我卻是第一次

老闆娘送上一堆堅果類的材料後
我才晃然大悟
喔∼原來要自己磨喔!

按照順序到入材料至研磨盆

P拔突然冒出一句:你看!這個顏色像不像是吃完薄荷潔牙骨 隔天便便的顏色
我(邊磨邊ㄘㄟ人):夠了!!

磨到一半 變細細的粉末時(對∼還是我磨)

P拔:哈哈∼∼現在像是軟便時 留在地上的殘渣
我:@_@

超過十分鐘後

磨....磨.....磨.....
呼∼
終於快磨好!(怎麼還是我磨!!)
老闆娘要來加紅茶沖泡
YA∼可以喝了

P拔:你看!你看!向不像peter那天拉肚子 拉稀的狀態 哇∼顏色像∼濃稠度也像ㄟ
我:(想扁人>_<):你!!!!!.....................(懶得說了)



當女人很可憐吧!
要出賣勞力 還要訓練耳力 要適時關起來
而準備扁人時或是忍住扁人的慾望 更要優越的體力!!
怎麼當女人這麼辛苦!!


*****************************************************************

那∼
我們最近都在談什麼呢???

★後記:從新聞台移文章時,回想當時,其實「擂茶」並沒有說P拔形容的那麼難喝啦
也許是我們這次去的這家他是用紅茶來調,P拔和他朋友去的那家是用「紅豆湯」。
呃....紅豆湯的話....不太敢想像。



稱讚我 想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