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很無聊,兩個人嗑完一大鍋薑母鴨
你冰啤酒,我幫你炒花生,當你的宵夜下酒菜
轉著HBO,掙扎要不要再重看一遍史瑞克-2
順便幫你注意要不要趕回單位的新聞快報



啤酒冰的我不能喝,只能學著兒子巴在桌邊眼巴巴地看你大口暢飲,順手再丟幾顆花生到嘴巴裡
我只能拿著熱紅茶配我的巧克力

想不起來剛剛的電影劇情,思緒卻回到星期五
五點半打給你問你下班了沒?要趕著彼得回娘家的聚會。
沒想到你還在辦公室!
聽到你說你是在剪報紙,原來你真的忘了晚上的事,進入紅魔鬼期的我很想生氣
但是聽到源由,我又很想哭

你說下班前看到報紙有我愛吃的巧克力有買一送一活動,正好我剛剛才變身為巧克力狂魔,而且不太舒服
於是你去各間辦公室搜刮當天報紙,再一一把折價券仔細剪整齊
所以忘了時間,只想著我看到巧克力時快樂的表情

我塞著耳機,開始找衛生紙,因為眼睛開始酸酸,你知道這個時期我總是特別的emotional~

捧著一大把巧克力的你,問我怎麼沒有學電視上,把巧克力一口氣往天上灑,然後在他們身上打滾
我笑著打了你,但是心理還是很感動~其實很想往你身上跳上去大吼大叫

就像星期六去游泳,你去摘竹筍,突然興匆匆跑過來說,這朵幸運草送給你:希望寶貝很幸運!
然後邊收東西邊跟我說,找來找去只有這一朵耶~
正午的太陽,讓幸運草快速地縮起來,趕緊拍了照,留住他最美的那一刻,也放在我心裡,你以為我把她丟在溪邊,其實我有帶回家的!

想起你剛剛離開時,抱了又抱、親了兒子20多下,然後拿起包包走人
到了玄關,聽到我不高興地叫你,然後又衝進房間,還是先親了兒子,才嘻皮笑臉地湊過來啵兩個就閃了
現在聽著Kevin Kern "Through the arbor"
我想....
我原諒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