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拔的同事想換新相機,正好給我們機會體驗拿重砲的感覺
(對我們家來說,這真的是重砲囉~)

第一次體驗,特定挑了彼得散步最愛的搖搖椅,
看在這些不利條件下,350D能發揮多少功能
1.光源不足的暗夜小公園(沒有外接閃燈)
2.坐在不斷搖晃的搖搖椅拍攝
3.不太配合的的模特兒
4.沒拿過大砲的新手


而且,挑戰完全不修片,還檔案壓縮70%



看出來了嗎?裡面有明牌喔!



瑜珈分解動作


預備備....











最後再來一個燦爛的笑容~



好囉,收工回家!




噗~好啦,最後是大家比較期待的結論

P拔說:「這個是經濟有餘力的人才能擁有的奢侈品.....」

嗯嗯~~這句話淺顯易懂
裡面卻是奧妙無窮!

「對我們來說,只有拿來讓蛋糕成品好看一點吧?....」

嗯嗯~~這句我也懂!


意思就是「謝謝收看,下次再聯絡!」



唉~那位三不五時到相機店消費七萬多的小姐
我看你們家的重砲偶爾借我摸一下,我就很開心啦

就這麼說定囉~
不然我就拿剪刀去你家剪狗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