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從醫院回來,頭昏腦脹地先把照片整理好。
這才發現21號去個漁人碼頭就照了快300張照片!

當天天氣炎熱,不知道有沒有創下高溫。
特地先到P拔辦公室躲太陽,兩點多才敢帶Peter出門。
可是太陽還是很毒。
摸了摸地上柏油路,溫度高到把我手燙到。
開始心疼Peter可愛的大腳ㄚ,一直掙扎要不要抱著他逛。
於是開始我們蛇行步法,專走草地、紅磚道,曲曲折折彎來彎去。明明直線走很近的距離,我們應是繞了一圈。能抱就盡量抱。
我跟P拔的焦點都沒放在風景上,風景是給兒子看的,我們是負責找廁所,四處看有沒有水管可以把Peter的腳打濕降溫。
只要有水龍頭便不放過,因為沒走幾步,腳都乾了
有點後悔,沒把Peter的鞋子帶出門
除了怕腳ㄚ燙傷,還是怕心愛的小朋友中暑。

因為真的熱翻囉~

雖然大太陽,不減Peter玩興,High的很~

拔拔,快點~我們去那邊。我要看那個~



衝過去一看~
原來是個水池

二話不說,先來合照一張


心不在焉的兒子,你猜猜看,他想做啥?


拔拔,我可以跳下去嗎?
看起來很涼耶


這邊不行?那~~那邊呢?那邊可以了吧?



我不依!!我不依啦....



拔拔~~你不要攔住我啦
嗚嗚嗚....我好熱喔



好不容易把Peter的頭從水池邊扭回來,往情人橋上走去。
Peter的大舌頭夠是沒有收起來過,快四點了,溫度一點都沒有降。
抱著Peter上下樓梯,旁邊的遊客一直指指點點:你看~這隻狗不會爬樓梯耶...哈哈...
不然就是P拔牽著Peter,我彎腰抬起他後腿,讓他自己上下樓梯。
一樣惹來耳語不斷。
還好,已經習慣了,可以做到充耳未聞,開心合照先囉~




明明是我和P拔甜蜜提前過七夕,可是這個第三者老是很愛過來插花,硬要走在我們中間。

從頭到尾都在伺候少爺出遊
你問我對於當天究竟記得什麼?老實說,風景沒什麼印象!只記得廁所、水管分佈位置
還有可憐的瑪麗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