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3,P拔放假。
於此,我們一家大小要去露營囉~

星期六將跟大白熊家族在坪林營地聚會,大家一起游泳戲水、泡茶品茗
預計一同吃飯的會有48人29狗 (其中最少7隻大白熊)
下午才來玩水的20人14狗
聲勢多麼浩大

我猜想,當天應該是「狗流成河」(可以這樣說嗎?)
整條溪四處都是狗,大狗、小狗、黑狗、白狗...

這對我們來說將會是一大挑戰。
因為
1.我們還沒參加過這麼大的聚會(理由不用我再重複了吧?新朋友請翻前文 提示是三個英文字母 哈哈哈...)
2.Peter向來游泳時,旁邊狗數不超過3隻以上
3.獨生子的他,不容許別人在玩,他沒有玩到;別人享受美食,他沒得吃! ^^∥


為了怕到時現場處處發生混戰,Peter愛插花、霸道的個性,會讓我和P拔灰頭土臉、吼到形象全無....
我們打的如意算盤是,星期五先去露營,三個人霸佔全部場地,讓Peter游個過癮、游到沒力、游到腿軟、游到不能跟別人搶球
游到已經興致缺缺、游到我跟P拔可以從容地去「東家長西家短」,四處抱別人家的狗

(喔~~大白熊耶~~想到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這個算盤不錯吧!

於是這兩三天,場面還請大家照顧一下囉~
想我....咳咳...想Peter的歡迎留言

噢~問為什麼今天P拔有假放啊?

從去年P拔在阿里山的搞笑紀念照,應該可以略見端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