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是怎樣的感覺?
對我而言,不但重拾了兒時童趣,更回憶起剛戀愛時的甜蜜。



這次的體驗比第一次露營感覺更棒
除了營場更大,設備規劃更齊全外,還有就是沒有人啦~
星期五整個營場除了老闆那邊招待處那邊有人看場地、維護工程進行外
都 沒 有 人 唷

偌大的溪水,只有我們三個悠游
大吼大叫,也不會怕吵到旁人
彷彿深處原始山林裡,整個天地只有我們

P拔一看到單單溪邊石頭縫裡就有很多小魚小蝦,瞬間變身黃金傳說裡的「濱口」
不顧妻兒,自己猛潛水去抓魚、蝦去了
所以我只好獨自陪Peter玩追球,
第一次到新地點游,看著底下都是連綿的岩層,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的(而且又是七月,邊游心裡邊想會不會….,心理自己嚇自己)
偏偏還是有深水區(三公尺深以上—由濱口潛水探測回報),總是要提醒自己,游到那邊再累都不能休息,一定要撐過去!
因為討厭的P拔這次注意力都不在我們身上,不會來救我。
還好,這兩天游泳時,換P拔被Peter從背後攻擊,踩到水底上不來,換不到氣只好一直喝溪水
哈哈哈,不是我~
雖然幸災樂禍這種行為不好,但是他終於可以體會到我之前遭遇這種溺水的恐怖了
也終於懂為什麼我每次溺水完,上來呼吸到新鮮空氣後,總是對Peter超火大!

害我現在每次在溪邊游泳時,常常耳邊會響起大白鯊出現時的電影配樂,然後Peter叼著球,在我手腳四周出現….
要知道,被扒到一下,不單只是抓痕兩三條可以解決,常常都是直接成淤青,久久不退

所以星期六,大家聚會時,又聽到我在溪裡面叫阿叫

還好,P拔有抓到一些溪蝦,晚上拿來加菜,不枉我陪公子唸書
也很幸運地挖到「野生」竹筍
(感覺真的挺像原始生活啦)


更幸運地搬營地選到一個好位置:

原本紮營在草地上,但是有會咬人的螞蟻,而且很明顯看得出來,父子倆感情不好,各做各的。


換到這邊,平整的沙地上,旁邊還可以布置出個泡茶聊天區


而且晚上有石碇交流道上的路燈,讓營地不會太暗,我們可以不用點燈
鋪著墊子,喝著啤酒,嗑嗑瓜子、嚼嚼零食,看著天上的星星,聊聊從前、談談現在,偶爾緊握雙手、會心一笑,分享這一刻的悠閒與寧靜
兩個人分掉一手啤酒,又因為游了一整個下午,開始進入微燻狀態

Peter也躺在我們身邊,偶爾望著天空看著飛機飛過(這是真的!)聽著廣播發呆(可能在祈禱桑達颱風不要來,這樣他星期六才有聚會可以玩)
還不時回頭看看我們什麼時候要進帳棚,他很累想進去睡覺


不讓我睡覺,還要玩弄我!



扮女郎也就算了,還叫我頂小狗?!




(頭頂玩偶終於訓練成功,可惜晚上閃光燈太亮,怎麼照都是閉眼睛!>"<)


出門在外果然是一回生,兩回熟溫故知新;露營處女秀Ⅰ
天公作美,颱風沒有來,不但沒下雨,雲層也不厚;



這次零食帶的夠,配上啤酒,正好完全放鬆身體(不過吃太多大概也把游泳消耗的熱量全補回來);
場地規劃還不錯,營位在整過地的沙地上,不怕P一直抓地,指甲流血(雖然也玩到全身都是小石頭);



營地夠亮,不用另外點燈,也不用早早窩進帳棚,可以吹著晚風、看星星、純聊天;
peter沒有三不五時吵著要下水,果然離水面遠一點是對的;
peter也沒有發脾氣,晚上在帳棚裡還願意給我抱著睡(因為半夜有狗在吹狗螺,想到七月,不禁害怕縮到P拔懷裡,結果P拔睡得跟條豬一樣,只好把兒子抓過來抱著睡)。

麻麻膽子小,peter保護你~
你換衣服,我幫你顧,有人偷看我會叫!包括拔拔唷~




我想….我是愛上露營了

拔拔下次再帶我們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