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
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杜牧 <清明>

因為古詩的影響,加上從小記憶中清明節前後多半是下著細雨
想說清明節那天可能不能帶彼得出去透透氣,還在想要安排找哪些室內活動,消磨這小子過剩的精力.
沒想到天氣不但好,太陽還出奇地大,毫無心理準備的我們,才玩了半天,就曬傷了.



想說今天不用去掃墓,但還是遵循潮流,既然人群都往山上去,那麼我們也去人擠人,不過是我們卻是上山"踏青"去.

地點很快選定我家後山--擎天崗,而原本想自備野餐籃,卻因為我起床遲,來不及準備,只好路上買現成.(拔拔,對不起唷~)



還好踏青人不少,但還是有個地方可以放彼得玩耍
也慶幸上面涼爽的風不斷吹拂,讓彼得可以玩得開心,爸媽安心.






可惜呀,現在牛群都不會放出來,沒辦法跟牛做朋友的彼得只好自己玩起變裝遊戲

日本主婦流


台克嘻哈瘋


上流斯文型男


(老花眼鏡不知道是哪位婆婆留下來沒帶走,被P拔撿到)

貴婦度假


唉唷~不小心出糗啦



還可以扮地鼠,


應該來玩打地鼠遊戲的,這麼可愛的地鼠實在不忍心打下去
(不過,若是讓我知道他隔天會這麼壞,我想....那可不會手軟地!)

看起來很像違禁動作:彼得不可以站起來喔




看得出來彼得很開心,不過我們都有小小的遺憾



彼得是因為旁邊有男女學生出遊,就在他眼前玩起飛盤了.
原本壓根不去玩飛盤的彼得,某次被威寶洗腦後,現在看到飛盤竟然會原地踱步,很急著想去接飛盤
可是被我們緊緊地抱住,還不斷咦咦喔喔,加上小碎步,把將近10個人逗得哈哈大笑,全衝過來要跟他合照

我的遺憾是因為清明節,陽明山交通管制
後山那邊地瓜湯小販全都不知道被趕到哪邊去了
沒喝到啊我想喝的薑汁地瓜湯
(P拔內心OS:熱成這樣還要喝熱的,真是個怪胎)

沒關係,反正就在我家後面,線再不用在開一小時多的車程了
拔拔,請多帶我們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