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早上,剛上班沒多久
外地受訓三天的P拔突然來通電話,原以為是確認我有沒有睡過頭,看到辦公室沒
沒想到劈頭第一句就是,

P拔:嗯.......寶比,我要跟你招認一件事!
蘇:嗯?(心裡一陣毛骨悚然)
P拔:昨天晚上..........我行為出軌了!!
蘇:啊~?!(我先是大吃一驚,隨後鎮定情緒後,開始瘋狂大笑)
(好吧~聽到老公說出這種話語,還能坦然大笑,也算是奇葩一枚吧)

我的反應想必在P拔意料之外,只聽到話筒另一端的他遲疑了一下,然後開始緩緩道來.......

P拔:我們這幾天受訓都是睡大通舖
(我開始瘋狂大笑,眼角瞄到同事狐疑的眼神,以為我發生什麼事了!是蘇小娜瀕臨崩潰時,就會產生瘋狂大笑的反應嗎?)

P拔:昨天晚上,我睡到半夜突然驚醒!發現自己是側睡著,然後......
(大家先猜猜看發生什麼事。是有裸女在旁?還是學妹送上床?.....)




P拔:然後,我發現我的小腿不斷地搔刮著隔壁的學長!!而且還有夾著他的小腿
狂笑到趴在桌上的蘇小娜:那學長有醒嗎?你有偷看學長嗎?
P拔:有,我有鼓起勇氣偷偷睜開眼睛,學長是背對我的。但是,學長有驚醒!
蘇:你怎麼知道?
P拔:因為學長有瑟縮了一下,然後開始拉遠跟我的距離,我就假裝翻身,轉過身去繼續睡.....(越講越小聲)
(哈哈哈....誰來救救我!)

蘇:那學長有沒有偷偷用手摀住菊花??(好想知道是哪個學長喔!)
P拔:當然沒有!!

蘇:那你早上有沒有看到學長?
P拔:有,可是學長一直躲著我!!
(唉唷!我肚皮好痛喔!)

晚上回到家後,經過我仔細盤問,還叫P拔倒帶重播
才知道P拔是從沈睡中,發現自己的小腿在磨蹭別人,經過20多秒後,才發現自己在受訓,不是睡在家裡
可見,前面有做什麼舉動,被騷擾多久,只有受害人才知道!

可憐的學長,我為你默哀一秒!

←唉唷~人家好害羞喔


好啦,那些竊竊私語的同學們
我有聽到喔~

你可以大喊出來,我可以接受

「好甜蜜喔~」

還有更甜蜜的事呢!

結婚快三年,蘇小娜我終於得到老爺恩賜
我可以去度蜜月囉!!
喔耶!!開心開心!!
下週我跟P拔就飛到Bali去享受陽光沙灘囉~

謝謝琪琪大方分享好康資訊,米娜娘的幫忙讓P拔可以順利出國
謝謝大家!



↑全家唯一不開心的魏彼得

還好有外婆幫我照顧彼得

兒子,你要乖乖喔~
不要再欺負外婆了!

我好開心喔!!


【TO寶比】
雖然你一直力阻我公開這件事
但是我還是很想記錄下來
有這件好笑又甜蜜的事情
若是將來有一天我或你忘記了
可以喚醒我們的開心與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