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 
心臟怦怦怦地撞擊著
嘴巴一路咧到最極限
眼睛瞇成彎月,卻還能滾著淚
感動直接撼動全身




在燭光晚餐前,我們被各自帶開換上巴里島傳統結婚服飾(簡單版)
我在房間裡一邊被裝扮著,一邊想著P拔會變成怎麼樣
當要走出房門時,Villa的管家,拉開落地廉一小角,說等一下
讓我突然回想起,當初結婚時P拔來迎娶的景象與那時的感覺
人在異國,卻有了羞怯的感覺
好像自己回到新嫁娘的身份

等門被唰地拉開,看到了P拔,莫名地眼淚就跑出來



「該不會要再求婚一次吧?」我想


原本只是Villa經理叫他送花給老婆,
可是P拔說:送花給老婆,不能站著送,這樣很沒有誠意
於是無視旁邊圍著一群陌生人,看著、摀著嘴笑著,他就這樣跪下去,等我換好衣服開門,給我個驚喜



然後牽我出來,再說「老婆,我好愛你~」



要不是旁邊太多陌生人,衣服太貼身
我應該會整個跳到他身上,抱抱親親蹭蹭全都來

那一晚吃了什麼不太記得
聊些什麼不太記得

我只知道這個勇壯的Bali男人,他很愛我
給了我滿滿的感動






【註】
在訂VILLA時,有加訂蜜月套裝
其中包含一次燭光晚餐
因為看過琪琪的文章分享,對於燭光晚餐的內容大概心裡有譜
等實際上看到滿滿的花瓣覆蓋泳池,內心還是會被震撼到
浪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