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441.jpg

親愛的彼得,對不起....

麻麻豬頭,這兩個星期一直拿長蟲的飼料給你吃~


我真很豬頭!

從兩週前發現分裝小盒的減重飼料 有小蟲

一開始以為是一直下雨,廚房太濕 以為長那種米蟲....因為是九月份新買沒多久的飼料 10月初才開始吃這一包

倒掉有蟲的飼料 再去密封桶裝 還特地檢查大密封桶的有沒有蟲,蹲在那邊看了一會,確定沒有

換掉舊的密封盒 又裝了一盒放到新的樂扣樂扣 還放了幾枝新鮮的迷迭香

結果過了三四天,蟲又出現了!我又跑去大密封桶(H牌自家出產紅色的)檢查一遍

再倒掉長蟲的飼料....

每餐彼得吃飯,我都要花一分鐘檢查分裝的飼料有沒有小蟲爬

就這樣重複循環過了兩週

正好這兩週P拔都不能回家

上週末,P拔回家了,我跟他說長蟲的事情 還跟他說我有檢查大飼料桶 都沒有看到有蟲阿 可是過幾天蟲就會出現

放乾燥劑、迷迭香、薄荷都沒有用

結果P拔幫我翻動大飼料桶,一看不得了!!

(以下照片/影片,可能會讓人不太舒服,請斟酌....)


 

 

 

 

蟲都在底部 密密麻麻地爬著....

P1130528.jpg

我只有看上面,當然看不到蟲....

P1130529.jpg P1130530.jpg

白白的是蟲卵

P1130523.jpg

有的飼料中間掰開,還有白色的蟲卵在動

P1130524.jpg

當P拔拿給我看的時候,我起雞皮疙瘩... 很想吐....

然後開始火大

P1130525.jpg

難怪我裝到小密封盒時,明明沒有蟲

過幾天,蟲卵孵化成蟲!

P1130526.jpg 

當下決定,打包丟掉!!

把飼料桶、分裝盒,洗乾淨還用熱水消毒....

P1130531.jpg    

還好有好心朋友跟我說要跟廠商反映!

我才知道,我不是單一個案....

超噁心!知名寵物飼料長蟲 狗狗吃了狂拉肚子

新聞中的小姐應該是跟我買同一批進貨台灣的飼料

如果你們也是九月份進台灣的飼料,請趕緊檢查飼料狀況!

明天要帶彼得去獸醫那邊檢查....希望不會演變成「寶路」事件!!

 

【後續處理】

10/25 週日打給購買寵物店反映飼料長蟲,寵物店說會轉達給廠商

10/26星期一

中午廠商客服小姐回電,問了一堆問題

包含:何時買的飼料?何時打開吃?原包裝有無保留?用什麼方式保存(我都用他們家的大小密封桶)

(讓人不禁聯想,是想推說我們保存不好,才長蟲嗎?)

我反問他,貨櫃進來台灣,有無保持低溫(至少空調提供)

客服小姐說:沒有,但是有放驅蟲的

我說別的牌子都可以,你們怎麼做不到?

接著我提到說我都有拍照/影片存證,而且要帶彼得去檢查

小姐去問了主管後說可以換貨,請貨運回收長蟲飼料

10/27星期二

客服小姐我說可以 帶彼得去體檢 之後拿收據郵寄給他們請款,款項看怎麼樣再給我.....

聽到這邊,我又一陣火大!

既然事先問我要去哪間動物醫院,還要跟醫生約時間,為什麼你們不直接由動物醫院請款?

我又問:我做全套血檢,你們都付錢嗎?

客服沒辦法回答,說要問主管請款流程

後來換一個服務代表小姐 說要陪同我去動物醫院...

剛剛,快遞送來新的飼料,長蟲的拿回去了

P1130533.jpg

P拔綁得很緊,可是外面已經有爬出幾隻蟲

我不敢打開看裡面的狀況......

快遞公司還跟快遞小姐說廠商下班囉,叫他帶這兩包回家

在一旁聽到他們對話的我不禁挑眉,好心地跟小姐說:你千萬不要帶回家....

(很噁耶....)

希望彼得一切都OK 沒有影響到他身體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