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真是一個哇哈哈的好日子
因為
1.沒下雨
2.明天(星期五)是晴天
3.買到想要的玩具
哇哈哈哈哈


晚上去夜市為明天出門打螃蟹做準備。
不為別的,就為買根巨無霸超大牛皮骨,好讓peter在我們釣螃蟹時安安份份
根據記錄,peter從來沒有在一天內啃完超大巨無霸,因為啃到中間嘴巴就酸啦


但是付了牛皮骨的帳後,P拔在店裡東晃西晃,竟然幫我找到找了很久的玩具
哇哈哈哈哈
這兩種玩具,我分別找過網路拍賣、寵物店好幾家,還託別人補貨時幫我注意
沒想到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
慕然回首,伊人就在燈火闌珊處
哇哈哈哈哈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找對象時,不用上網東找西找、跑去很遠的地方相親,拖朋友介紹又介紹,因為當我們尋尋覓覓、認真地想找出一樣東西時,
他永遠都不會出現。只有在快放棄時,去你家周遭上上下下、左左右右走一遍,看到喜歡的打昏拖回家就可以啦~
哇哈哈哈哈

怎麼會說到這個?

還是說說把貢品呈給我們家太上皇時,請太上皇從中「翻牌子」挑選今晚臨幸對象

太上皇竟感到相當驚異

什麼?這些都是給我的?怎麼可能???
阿母....你是不是發燒了?怎麼今天對我那麼好?給我吃完牛皮骨跟雞肉骨,回來還有伴手禮喔!!
你真的沒有生病嗎?


什麼?只能挑一個?
嗯.........這個夠會叫,不錯耶~


這個聞起來香香喔~


為什麼要弄到這麼複雜?碰到這種我最不會決定了啦~ 誰叫我是男人!!


「魏」公公說:會叫的好,選這個好了


等等...等等...我再看看
嗯嗯~~這個皮膚細滑又嫩,味道也不錯耶~~


好!!!我決定了,今晚就選這個啦
哇哈哈哈哈



太上皇滿心歡喜以為自己選到宇宙無敵美味牛奶骨,今晚可以宵夜加菜~

但是,發生了.....請見下回分曉......
哇哈哈哈


PS:不路麻、威媽,感謝你們,不用幫我找籃球啞鈴了
我買到啦~~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