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自己新聞台網址無預警地出現在各大家族中的別人的討論文章中
P拔和我都十分錯愕



我的新聞台日記 純粹只是記錄自己的心情
和其他拔拔麻麻一樣
用文字、照片留下自己狗奴才生活的點點滴滴


當初在寫日記時
在該文章開頭就說的很清楚
「我想....
諸位看官 就當作是一個母親的心情表白吧 不要想太多」

我在文章裡面 也盡量不去任何評論 避免使用到批評的字眼
純粹記錄心疼自己兒子的心情而已
而我也願意為自己所寫的文字負責任


P拔和我還有 很皮的peter一家三口
身為平民小百姓的我們
我們無意捲入任何事件
也不想為人背書
只是想每天快快樂樂地和其他拔拔麻麻一起分享、交流寵愛狗狗的各樣心得
所以我把那兩篇文章移除了


感受到網路無遠弗屆威力的我們

決定收拾心情 帶著peter度各假去 順便去拜拜囉

今天天氣好好
不要待在電腦前
和我們一起出去走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