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收到彼得不知該算第幾任飼主的e-mail
她sent一些彼得小時候的照片給我保存
老實說
我很感謝她願意讓我分享小時候可愛的彼得!
(當初在認養時 我們說好要保持聯繫 讓彼得享有兩個麻疼他)
而自從帶他回來後
心裡一直偷偷幻想 小時候的他長什麼樣?
一定很可愛吧
彼得算是長相甜美型ㄉ了
只是現在很瘦 更凸顯吻部瘦削

看著一張張他小時候的照片
每一張都笑得很開心!!

心裡不禁一陣酸...................

彼得來了我家 快樂嗎?
最近他的笑容明顯比剛來那幾天多很多
但是一看到照相機 甚至聽到開機的聲音 就把出一副臭臉 不然就是轉頭就跑!!
看著他可愛的笑容
(究竟是他們技術比較好?相機比較好?^^b還是....我最不敢想的 他還沒認定我?)

難怪人家說「後母難為」!
彼得 你當麻的兒子會比較快樂嗎?

以前的你 可以自由跑跳
現在的你 只要用後腳站立 一定換來一頓排頭

以前的你 每天有兩個米格魯玩伴相互追逐嬉戲
現在的你 常常只有麻麻陪你 而且麻麻也沒有時時陪你玩

以前的你 可以大玩特玩你丟我撿、追球遊戲
現在的你 追球?!還是讓你在原地咬咬球 過各乾隱就好了

以前的你 可以放開牽繩來回奔跑
現在的你 出門麻不但用HC限制你的活動範圍 三不五時還要叫你慢慢走

以前的你 可以和認識的新朋友放肆地玩壓制遊戲
現在的你 認識新朋友時旁邊總有麻當電燈泡告訴你這個不行那個不行

以前的你 點心零食牛肉條不斷
現在的你 頂多給你一根潔牙骨或是牛皮骨 還得要去計算熱量 來減少正餐的份量
.
.
.
而且
我這個麻對你管教嚴格 不准你咬東咬西
(你總是把看到能咬的東西想成食物 在吞下去)
還訓練你一堆口令來娛樂拔麻 吃飯前還要STAY一會兒


我不敢再想下去了

peter 麻只能說 雖然我是各"後娘"
但你對我而言 是最初也是唯一!
你擁有拔和麻全部!全部的愛!!
你就是我生的小孩!你知道嗎?
你知道麻有多多多....多愛你嗎?

我很鴕鳥地想著
若是帶著你和他們一起出去玩
要回家時
你會想要跟著誰呢???會主動走向誰?上誰的車?

我想.....
總會有一個麻傷心的吧!


會不會是我傷心的機率比較大呢??


稱讚我 想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