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準備帶彼得南下嘉義回去複診
真是超忙碌的醫生
早早預約了 還只能預約到早上十點^^"
天那....
阿 我不就得五點起床準備出門!!
天吶!
看完醫生後還要在殺到高雄喝喜酒!
這個週末真的會很「操」!!!
唉∼喝喜酒我又不能進去
就算幫彼得穿上禮服
還是會被認出來他不是人
等下引起太多鄉親注目 搶了新娘的風采 那就罪過大了
(嘿嘿....我承認 我想太多 )
只好我一個人帶著彼得在人生地不熟的高雄四處流浪

第一次帶他南下 又是一個長途旅程
光收他少爺行李
我和彼得拔就忙很久
而少爺一直很興奮 跟屁蟲似的黏得超緊
東轉西轉
以為我們現在準備要帶他出門去玩了
結果忙來忙去最後搞出一箱 @_@
比我們行李還多、還麻煩

而且事前找住宿的地方還真不好找
低聲下氣一家家Motel打去問
:您好∼請問可以帶寵物住宿嗎?ㄟ 是 是大型犬 阿問主管 好沒關係∼我等你∼阿∼不方便?不行^^b 嗯∼好 好 沒關係 謝謝您喔

幾乎快打翻汽車旅館雜誌的電話
(雜誌已經被我翻到爛 因為那種很怕電話說可以 最後現場又給你踢到谷底說:喔∼有這回事阿 不行喔)

碎碎念到這邊 準備來去睡 一轉眼又十二點了 天吶!
待我歸來再和大家分享彼得複診結果和旅途趣事囉

^++++++++++++++++++++++++++^

希望一切都順利



稱讚我 想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