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ter的玩偶有90%都來自於一年前我和P拔瘋狂迷上夾娃娃機贏來的
(吼∼真的很瘋喔!連回花蓮 傾盆大雨 也要想辦法把車開上騎樓 然後衝下去夾一隻再開走)
那時就決定存起來 以後要給我的狗寶貝玩
(嘿嘿....我可是有準備唷)



而這個小叮噹和他其他玩偶最大不同的是
他屁屁有個拉環 一拉就會震動

peter一咬在嘴巴開始展開發洩行動時
我趕快趁機一拉
小叮噹在他嘴裡嗡嗡嗡嗡地震
哈哈
這個大笨蛋立刻楞在當場
迅速地把娃娃吐出來
然後一直盯著他看!很認真地看

咦?是活的嗎?他....他會動??!!
活的更好 嘿嘿∼∼
我咬!我用力咬!我拼命咬!

對!沒錯! 才楞一下 小叮噹就慘遭「酷刑」伺候

而且peter還真的很聰明喔
看了幾次我拉那條線之後
他自己就會用雙手夾住小叮噹的屁屁
然後含住拉環 自己拉!

享受震動所帶來的"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