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壞小孩在我用電腦時
總是會在我周遭 製造聲音 假裝玩得很快樂
希望我一起加入



但若是我一直都無動於衷
會有兩種結果
一是 乾脆撩下去 自己玩個徹底
一是他會覺得自己自討沒趣 被澆了一桶冰水 要不回到床上 要不隨便找各地方躺著

這一次 沒想到他自己在我椅子後面玩得過火
東跳西跳
我還沒大吼
他自己就先垂著頭 緩緩走到我身旁
一臉做錯事的樣子

雖然覺得好笑 (嗯∼算你還知道自己做錯!小跳步是不行的)
但是該罰還是要罰
就直接叫他在我旁邊立正站好 罰站去
看peter一臉錯愕
一定沒想到麻麻還有這一招
(一直以來罰站區都在客廳)
邊站好 還要邊躲避我的視線 聽我數落 邊被拍照存證

又出現一臉無助的表情
好像說:麻麻...我自首了 能不能...打個商量 站少一點點?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