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一點半,上來寫心情。
這張照片,最能代表我現在的心情。


剛剛窗外傳來一陣汽車引擎發動聲。
不知為何,原本在床上乖乖睡覺的peter,從床上跳起來,衝到客廳,仔細聆聽....
「難不成...是拔拔?」(晚上十點多,在公園散步還亂認慢跑中的路人是他爸 ^^∥)
「來帶我出去玩的嗎?」(我相信,魏彼得,你真的想太多了!)

汽車哺哺地開走了,peter一陣落寞....

突然又殺進房間,對我直扭屁股!!(這麼晚,跳脫衣秀給他娘看嗎?哼...想太多!)
我蹲下問他怎麼了?
他一陣哀叫,狂扭,狂親我臉頰、耳朵...(吼∼又要再保養一次了)
很急很急的樣子。
這下換我納悶了。
伸手檢查,哇∼∼∼要爆了....(問我檢查哪?才不告訴你∼)
才起身,peter就帶我到門口!

好了,少爺是真的要尿尿!

天吶∼凌晨一點要尿尿!
地阿∼十點半才尿過!

搞什麼!臭peter∼
搞什麼!臭汽車!

吼∼∼∼∼∼∼∼∼∼∼∼∼∼


【圖片】星期天早上凌晨三點半拍的。
這張讓我聯想到我媽!
以前高中時唸書念到很晚(用功?!才不是呢),三更半夜的,會有各帶著一副愛睡表情的女人出現在我房門口,叫我沒事早點睡,不要摸太晚。
現在這個角色換成peter了。
我太晚睡會被他瞪:怎麼又這麼晚還沒睡?! 唉∼相簿裡還有一張臉更臭的。還是不要放上來,嚇到大家。想看,自己勤勞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