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玩具叫「Kong」,很耐咬。
通常玩法是裡面塞Treat,用牛肝醬封住,可以讓狗兒專心想吃到裡面的零食,或是把所有好料的清空,可以長時間轉移他們的注意力。



然而,我家因特殊因素,不得不撲上醜醜的巧拼(更難清理),而Kong裡面,我更不敢塞牛肝醬。
試想,peter一個人在家獨自追著kong玩,自己把他甩高、拋下、丟遠,玩得不亦樂乎,而家裡四處都是滴滿口水和牛肝醬的混合液,等到你回家,可能都已經乾成污漬,用清水都不好清理。

光用想的,就手軟!
所以我們家kong照玩,但裡面塞的是薄荷牙骨,一根搞定,簡單煩惱少。
有得玩,還可以順便潔牙、消口臭,進者還可以調整難易度。


只是,最近已經很少拿出kong來給peter玩。

WHY?

還不是夏天到了,peter本身哈哈哈,就會有口水,不哈哈哈,也會流口水。

那天看他一個人悶著無聊,賞他個kong玩玩。
沒多久,我就後悔了。

也許是太久沒玩,他自己一下子就玩到"樂翻天",而那紅色的kong更沾滿了口水,變得滑不溜丟(照片還都反光了,就知道那口水有多恐怖)
我連幫他撿的意願都不高!

這下好了!我才突然想起:
昨天才剛幫這小子洗好澡,全身香噴噴...
(胸毛已經都濕囉)
昨天也順便吸了地、刷了客廳地板!

這美好的一切,全毀在一個叫做「kong」的身上!


而我們家P大少爺,深諳「獨樂不如眾樂」,一直追著你跑,要你和他玩,再三不五時當著你的面表演「唉唷...好滑喔。怎麼掉了」



我的老天爺阿!
巧拼根本救是個會讓家庭主婦打掃起來會起笑的產物。超級難清!平時都要跪在地板上一片一片地邊刷再擦,才可以到達清潔、除味的效果!
而我家全撲滿了這個醜不拉嘰的東西! >_<
我只能等peter玩爽,拾起我瑪麗亞的身份,認命地趴在地上開始刷刷刷,然後轉頭看peter在旁邊哈哈哈笑得很開心。

我還能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