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開始涼了起來,省去了開冷氣的手續
這對我來說可是一大福音
因為我怕冷的體質,超不喜歡吹冷氣

為了怕peter熱著,三不五時我們家冷氣就得上工,夜裡也要開著冷氣讓他好好睡。
看來最大受惠者應該就是P拔吧
因為我再也不會跟他爭說:今天不要開冷氣好不好?
而是自動夏天還緊緊抱著毛毯入眠(溫度不低,都26℃)
只要peter睡得高興,我也欣慰。


涼爽的秋天,沒有開冷氣,peter一樣睡得很沈


知道自己不雅睡姿要被公布,趕緊醒過來



跟我說:麻麻~你多拍點唷



其實peter剛來我家頭兩個月時,他很少睡到翻肚,也不會主動翻肚子給我們摸
雖然也會找我們,但是不安多於依賴吧?
他可能擔心,不知道在這個家庭住多久又要換了
不過,現在常看他翻肚肚,我卻很安心,代表他真的從心裡接受我們,視我們為家人、親人



【聲明】照片避免違反無名小站不准刊登傷風敗俗、過渡裸露的照片,已稍做馬賽克處理。不用檢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