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大家別再唸了
我耳朵都快發炎去看醫生囉~
每天MSN大家的第一句問候語都是:還不更新啊?什麼時候要更新?你很懶耶!懶惰的P麻....

沒有特殊原因,也不是出國度蜜月(目前沒有蜜月,泣...)
純粹只是患了一種病
學名:「結完婚症候群」俗稱
不過,知道大家都很思念彼得(不是我.....)
那麼送上彼得囉



照理來說,相隔許久的新文章又正逢剛過完年,應該是來各歡天喜地慶團員的文章才算合理
很抱歉....

我本來就不是「常人」
哈~
由於魏彼得最近老是惹我發火
所以獻上我們家最新處罰方式



頂東西不算什麼
但是頂超過兩分鐘,那就是處罰啦
哈哈哈哈
而且頂的同時,旁邊不斷有人喊:不可以掉下來喔~掉下來你就完了!
所以彼得也很認真地頂

那你一定想P拔呢?P拔怎麼沒有幫彼得求情?!
哼哼....
想太多,不瞭解P拔的人才會那樣想!
我一直在恐嚇彼得的同時,P拔也不斷地鬧他
要不就是喊:Peter那是什麼?
然後手從他眼前飛過去
不然就是不斷嚇他、搔他癢
偏偏,彼得又礙於麻麻淫威,連動都不敢動
只敢用斜眼,偷喵他拔拔,還一臉:你不要鬧我啦!不要害我被罵啦~

還好他拔拔在旁邊笑歸笑,最後還是有幫他求情說:好了啦,他右沒有受過軍事訓練,已經開始在抖了~而且他一直抬頭,小心等下抽筋

於是,結束「頂頂」酷刑
換下一個


「HOLD」登場

含在嘴裡,但是不能吃,嘿嘿...

來張暴牙特寫


只是每次這種訓練/懲罰,都順便苦到我自己
先是一條

然後兩條


然後地板就濕了

這是「down down hold」

中場休息一下,嘴巴就不會一直抖到酸了

{工商時間}
前天帶P去公園曬太陽,也順便「複習」一下頂跟HOLD
旁邊有各媽媽帶著兩三歲的小男孩,從頭一直看,中間還幫P打氣
只是媽媽對小男孩說了句:你看人家多乖、多聽話,你呢?
小男孩大喊了句:什麼啦~ 再回頭看P一眼,趕緊拖著他媽媽走
(小朋友,如果你回家你麻麻也拿零食塞在你嘴巴裡,不能怪「姊姊」我喔)

回到場上,過了兩分鐘,還在HOLD的彼得
從坐著-趴著-坐著,眼睛從瞪我-朦朧-打瞌睡


口水也都快流乾了
特別說明,為什麼說是懲罰呢?
因為頂完、HOLD完後,牛肉條也收起來了

這叫白忙一場阿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