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上背包客的討論區
我總是不懂,為什麼會有人對於同一個地方會想旅行這麼多次
泰國魅力真的有這麼大嗎?

短短四天三夜,讓我體驗到,泰國真的是「泰有魅力」,好玩到覺得時間過好快,我還玩不夠
實在是「泰」有趣、「泰」過癮
第一次出國回到家後,想立刻淘空行囊,再次出發
第一次回國後,花了很多錢,竟然還覺得買不夠,還有好多東西沒買到

算算購物總消費,我跟P拔兩個人全部消費不到1萬銖

而且還包含了兩次全身泰式古法按摩,一次腳(肩背)按摩耶,感謝迷路,所以找到便宜店!
可是我們還是得在當地加買一個大提袋,行李滿滿滿地回來喔


其中一部份


好多生活雜貨想搬但搬不回來,比如說美美的立燈、超便宜的籐籃



最開心的應該是彼得
他的禮物最多
雖然出國時知道他也玩得很開心,吃得更開心
但還是忍不住很想很想他















醬料、食材都不能放過



趕在打烊前半小時衝進超市,本來想每一種咖哩醬都挑一包帶回家
被P拔再三阻止,只有前三名可以跟我們回家
小罐是找了好久的蝦醬,跟服務人員比手劃腳比好久,人家還是以為我要的是醬油



買了磨胡椒罐,當然不能少了當地胡椒囉



原本找不到蝦醬,想拿這個混過去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這罐是什麼。看英文很像是蝦醬,但是看內容物很像是辣椒醬。到底是辣椒醬?蝦醬?好希望有人能幫我解答




回來兩天,我跟P拔還常常還是會說現在是泰國時間...點
我想,心一大半還在那邊,沒收回,該快點找個時間去那邊討回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