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言版上,王媽推薦-寵物專用按摩器(竟然有出這種產品耶)
看到網頁介紹中,那隻黃金獵犬笑得如此開心,不禁認真研究了一會兒,衝去儲物間,翻出陳年「推脂迷你鋼砲」,看看有無相同功效。

平時Peter已經有專用的按摩器材按摩(以後再介紹),但是有這麼好康的東西,如果有幫助,那麼多一點是一點吧。(好像很阿Q)

「推脂迷你鋼砲」是長這個樣。
原本是N年前(不可考)買瘦身霜時,專櫃小姐送的,號稱有推脂的功效。只試過一次,就丟到角落積灰塵囉。(這種震速?推脂?哼哼)
現在終於有派上用場的機會。


Peter先是一臉「又拿什麼咚咚來折磨我?」



原來是放在肋骨那邊,都震到骨頭,不太舒服



過了一會兒,
這種感覺..............
(這張照片臉真醜)



R...........O.................................O...........................M.........
喔∼媽媽咪呀,我喜歡...



(請注意看當事人的舌頭,就知道有多奇摩己)

這隻按摩器夠輕巧,還可以順便按摩爬樓梯的前肢,舒緩一下肌肉疲勞。



舒服到會吐舌頭、翻肚皮、瞇眼睛唷!



可見Peter比較喜歡這種按摩方式。
嗯∼這個替代品還不錯呢。

後來又拿著這隻迷你砲(取個名字好了),問peter:你要不要按摩?要不要阿?
Peter一臉開心走過來,倒在我身上磨蹭了幾下,準備享受massage time。
朋友阿(台),你也可以試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