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都在看別人家的狗狗游泳
說黃金獵犬有多愛水
老實說
若不是親自帶自己兒子去玩一趟 我還真不能體會那句話的意思!

真的是天性吧
元旦那天趁中午天氣溫暖 太陽高掛
我們一路衝去桶後
才聽到水聲
這個傢伙 整個精神都來了
一反車上的萎靡狀態
給我衝!衝!衝!

雖然天氣熱但是溪水還是冰涼的
對我們來說 還真的是god爹們的冷!

看著P拔 自己換上泳褲跳下去大喊:
阿)))好∼∼∼冰阿
我慶幸自己不用陪少爺游泳
嘿嘿
我只要當好開麥拉桑和收拾的傭人就好

第一次帶他去游泳
我們都不知道他怕不怕水、游得好不好
看他在深水區游得怡然自得不亦樂乎
完全沒有「踩不到底恐水症候群」
(我這個媽要好好檢討了)

因為看資料 就算游泳復建也不能一下子游太久
所以游各十分鐘就得強制上岸休息
對於一個玩瘋的小子
這還真的是一項艱鉅的任務

玩各幾趟
求他上來 擦乾準備回家時
少爺還給我一臉臭臉
一臉玩不夠 不想回家的表情

少爺阿
你以為我願意阿
我也想狠狠地給他玩一下午ㄟ
你以為你爸開一個多小時路程
(從更衣到穿衣收拾)只玩不到一小時
他會爽嗎?

等你腳好一點
拔拔麻麻會讓你游各夠ㄉ!


稱讚我 想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