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去樂狗餐過過狗聚最盛大的一場
套句琪琪之前的話,人滿到要從樂狗溢出來啦
而且還很榮幸地看到一群美女
(至於現場男士,很抱歉,奉P拔命,獨身在外,男人一律不准留意 ^_^)

原本按照計畫,是下午先到喝著貴婦下午茶
結果店內原本就有狗,貴婦還沒當到,老媽子習氣又上來了
接下來一陣混亂,不知不覺就天黑,不知不覺突然樂狗人聲狗聲鼎沸
裡面嘰嘰喳喳、笑聲不斷
男生都在外面乘涼、聊天

小小樂狗,擠進十五隻以上大型狗,來來去去應該有20隻吧?
狗兒們打來打去、追來追去,偶爾還會看到MAC出來教訓她的兒子們(當肯與莫大力)
Peter也是樂在其中,因為有琪琪、幾米麻帶來的香濃狗餅乾、Kobe麻的蛋糕(生平第一次)、還有LULU家的蛋黃酥....
而且知道跟其他狗打鬧,只會換來一場麻麻訓斥,還不如在沒人發現桌邊有美味蛋黃酥,先守著,看會不會有殘渣落下或是不小心有人把整盒打翻,Peter就可以一口包辦。
邊守著蛋黃酥動靜,邊用他笑臉,四處騙吃騙喝,聽東家阿姨稱讚他可愛、摸兩把吃一口餅乾,西家叔叔說他乖,摸兩把、吃口肉乾,趁阿姨、叔叔抱抱親親時,順便把口水擦擦,
沒有抱他親他的,更不能放過,趁經過時,假裝撒嬌,其實是把褲子、裙子當手帕,留下白沫當作伴手禮、見面禮,我看當天無一倖免吧?





一場熱鬧、盛大的歡迎會,很多在網路上只見其字,不知其人,當天真被我看到了真面目說
王媽的美麗年輕、還有拍照的小撇步(這個要學起來)
Tina打翻我所有印象,原以為是個小女人,原來是位爽朗的真女子
LULU的溫柔、善解人意,下次一定要巴著多聊,
傳說中盛名遠播的kobe媽的熱情、澎湃活力
安妮跟皮皮拔之間深厚感情、妙語如珠
賢慧手巧的幾米媽,餅乾回家我跟P拔有吃,挺好吃的耶,被Peter嫌棄我這個媽媽很久

還有....那位琪琪小姐........

哇~王媽,你要多多回台灣耶
拖您的福,認識到很多朋友呢


抱歉照片晾了兩天,文字沒有補上
去了樂狗回來,懷疑現場有感冒兇手,讓我回來開始有感冒癥狀,根本不知道自己在過什麼日子,歡迎兇手自首或是檢舉嫌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