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P拔的重要性有慢慢超越彼得的趨勢

辦公桌上擺的彼得照片,越來越少去瞄一眼,還常常被文件覆蓋
反倒是三不五時拿起手機看著桌布微笑

第一次彼得完全退出我的手機桌布 
由P拔出來做記號、畫地盤

而且,每看一次總是可以讓我笑得開懷(這是重點)

別說好康不分朋友
若是看了沒有笑出來
跟我說!!






























朋友阿......
快跟我們當家主播約個時間,「心理輔導」一下
不要越拖越嚴重喔!


******************************************************************************

TO 寶鼻

可以拍到這張照片我真的好開心喔
他幫我把落寞驅逐、忽略一些「天外飛來」的事情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