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彼得的條件不符

請大家多多幫忙!或是可以跟保護動物協會聯繫!


急徵血狗!請幫助我們救救狗兒!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Jan 14 Wed 2009 21:25
  • 親民

 今年是經國先生逝世21週年,在勇腳馬去大溪跟經國先生聊天抒發心裡話後

記者發現 經國先生也加入愛狗一族嗎?

73.jpg

 

這個畫面多麼令人感動阿.....(擦淚中...)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蘇小娜:彼得,你拔拔手短,你去幫他把網子拿來。

彼得:阿母,收到。是這根嗎?

 

彼得:這實在是「太超過了」!撈個魚,搞那麼長的桿子,根本就是欺負我們手短!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站上  2009   起跑線    26.jpg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想寫這一篇,想了很久很久很久。)

有跟彼得一起游泳過的朋友都聽過他該該叫,甚至吼到像罵「人之初」

球丟太遠,叫!

有狗靠近他的球,叫!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自從前兩週體檢報告宣布P拔是三高患者(BMI高想起來了,是尿酸高、血壓高、膽固醇高)後,我們家開始一連串檢討改進計畫。

首先,要登記在部隊三餐飲食內容,晚餐盡量將白飯改成大燕麥片(我很乖,我之前就晚餐只吃麥片粥)

再來,忌口。跟恰恰香瓜子說再見!(應該是體檢出紅字的禍首,因為P拔平均兩天嗑完一包最大包裝的香瓜子)火鍋、餃類、貢丸也BYEBYE!(上週我快感冒,一鍋薑母鴨就害P拔破功)

然後,增加運動量。把原本就有運動習慣再提升!(所以P拔現在是運動狂,我大概也快變身了)

最後,把家裡體重計升級。本來是想用花旗信用卡點數兌換  LAICA體脂體重水分秤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Oct 23 Thu 2008 22:05
  • 獨酌

  

親愛的,

收到你的信了。

請原諒我沒有在第一時間回覆你。

因為我花了點時間去整理一下我的想法與感覺。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UPDATE】

1.連續游了兩個星期,彼得根本就不用剪腳指甲,前後腳全磨到光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超馬邱淑容轉高醫 說會再站起來

http://news.sina.com 2008年09月30日 22:50 中廣新聞網

  在法國參加1150公里越野賽,不幸發生傷口感染而截肢的超馬媽媽邱淑容,已經轉回高醫五天,高雄市長陳菊今天上午特地到醫院探視,祝她早日康復。邱淑容則說在法國就醫時就像是孤兒一樣,回到國內讓她安心許多,她還要再站起來。邱淑容後續還必須進行清創植皮手術。(林憲源報導)

  邱淑容是在法過參加全程18天,1150公里的越野賽,雙腿因為感染綠膿桿菌而截去雙腿,9月27日,經由sos國際組織醫療專機接駁,從法國送回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就醫。

  經過五天治療,邱淑容的身體狀況日趨穩定,氣色轉好,也能自主進食,高雄市長陳菊前往醫院探視時,邱淑容也能跟陳菊有說有笑,陳菊祝她早日康復,邱淑容則說有一天她還要再站起來。

  高醫燒燙傷中心主任張高評說明:邱淑容目前還是有不穩定的敗血現象以及間斷性發燒,現在是給與全身性的抗生素治療,將來還必須進行清創和植皮手術。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各位姊妹們..... 
週日看新聞時,是不是都在猜蘇小娜跟P拔究竟有沒有湧渡日月潭成功呢?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