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作了一件很雞婆的事!

帶peter去公園散步時 心血來潮要去寶之屋問事情
所以從繞公園裡面一個很少去的草地
在那邊 卻只有一隻米格魯成犬 晃啊晃地
我四處轉了轉 看了又看 想知道誰家狗狗不綁牽繩 放他在這邊一人東聞聞 西吃吃的
在那邊觀望了三分鐘
原本就是大家晚餐時間 所以沒啥人潮 經過的人也多半行色匆匆
看來看去 都好像不是這隻小米的主人
趁著他和peter打招呼時 蹲下來一看
項圈上面有名牌 好像有電話號碼
一眨眼 小米往旁邊大草地跑去
我慢慢跟在他後面 腦中閃過
「走失??? 棄養???」

一時拿不定主意 是要轉身走開 繼續我們的行程 還是看看小米的情況
所以打了通電話給我家老爺 問怎麼辦
老爺聽了聽 說應該主人在附近吧
我回了句 我在這邊五分鐘 沒看到主人ㄟ!!老爺開始緊張地問:那∼∼你想怎樣?(該不會是想帶回家吧?!?!不會吧?!)
我說 好像名牌上有電話 你覺得我要不要打電話去問問?
(腦海中浮現各家族貼出的尋犬公告 邊想 如果是這樣 不知道他主人會不會很緊張?)

慢慢跟在小米的後面 突然他看全身僵硬地走著 我心想:咦?他嗯嗯姿勢真怪...
才這麼想就看到小米開始嘔吐!!
趕緊掛了P拔電話
走過去看 他吐完一陀又吐一陀
(唉∼還要牽緊peter!他一副很想上去把嘔吐物吃掉的感覺!真是夠了!!)
下定決心 要抓住小米看清楚名牌上是不是電話 起碼也要告訴他主人 他家狗狗嘔吐了(公園有時會噴除蟲藥 就怕亂吃而怎樣了)

而展開我的誘騙計畫
拿出隨身小零食 開始哄 沒想到圓滾滾的小米不理我 只騙到我們家peter 拼命急於表現他很乖∼給我吃!!(真的是貪吃鬼ㄟ)

兜來轉去 都碰不到小米
只好叫petere說:peter你過去和他塔招呼 絆住他 麻麻要看他∼
果然!! 狗出馬還是有用的

撥了電話過去 (真巧....我八百年出門不帶手機的)
懷者忐忑的心情∼(我是在忐忑啥啊我!!)

「喂∼∼ㄟ....小姐 請問你是不是有隻米格魯」
「啊∼?喔 對啊」
「請問你現在在公園附近嗎?他一個人在這邊晃耶?」
「喔∼(不以為然)沒關係啦∼他等下會自己回家的」
「啊∼是喔!!可是....你們家狗狗一直吐耶!!」
「啊?!(聲音拔高)可能他又亂吃東西了吧(又不以為然)沒關係的 你放他自己在那邊就好了」
「喔......好∼掰掰」

掛上電話 看著小米繼續晃 然後不知蹤影
突然覺得自己很雞婆!!
再回頭看著peter 心想:我怎麼也不敢放他自己出來上廁所阿?!
撇開腿腿因素 草地就在馬路旁 車多不說 連放開牽繩 我都覺得算危險的吧
而且狗狗獨自出來 這樣不是很容易被抱走嗎?
不懂!!

回家後和老爺報告

老爺下了結論:也許人家想棄養 隨他出去 有回來就回來了 沒回來就算了....

是這樣嗎?


【peter說】麻麻 你不要這麼雞婆啦∼∼這是變歐巴桑的前兆唷!!你要小心囉!!



還不錯 想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